拖托

佛系更文,关注需谨慎

狐假虎威

老虎疑惑的看着眼前笑得奇怪的狐狸,

“你真的是上帝派来的使者?”

狐狸点点头,神态骄傲,笑容几乎撑不下去。

“当然,你不信就跟我去森林里走一圈,那些动物看见我肯定要躲起来。”

于是老虎就半信半疑的跟在狐狸身后。

森林里的动物看见平时狡黠的狐狸身后跟着那头凶猛的老虎,登时就不敢出现在它们面前了。

霎时间,森林里的小动物躲了个干净。

而老虎,也对狐狸的话信以为真。



第二天,森林日报上刊登了这件事情,所有小动物都特别崇拜狐狸,认为狐狸打败了老虎才让老虎走在它身后的。

老虎也不例外。

它现在还认为狐狸是上帝派来的使者。呆呆的它没有感觉到任何不对的地方。



狐狸为此很苦恼,其它动物来也就算了,老虎天天来就大有问题了,狐狸很害怕,它怕老虎有一天发现它在说谎就要吃了它。

所以它准备搬家出走。

老虎自是不同意,使者虽然强大,但身体瘦弱,肯定打不过那些凶猛的动物,所以它强行把狐狸留在了身边。

老虎还拍拍胸脯自信的说,“不用怕,有我保护你。”

狐狸几乎撑不住脸上的笑容,僵硬的点点头,“谢谢。”但我怕你吃我。



为了保护狐狸的安全,老虎将狐狸的新家按在了它的家旁边。

所以它也时常去狐狸家串门。

每次去都给狐狸带来了巨大的精神冲击。

“使者!我来看你啦!”老虎叼着一只兔子来到了狐狸的家。

兔子抖个不停,一被放下来就瑟瑟缩缩的不敢动。

使者喜欢吃兔子。

老虎记得很清楚。

狐狸从小窝里冒出个头,看见老虎活像见了鬼,没办法,自己说的谎自己得负责。

狐狸连忙起床,见老虎要进来,忍不住大声喊,

“你不要过来啊啊啊!!”



老虎很伤心,使者不喜欢它了,甚至使者很乐意和其它小动物一起玩。

老虎不理解,难道它不可爱吗?难道它不强大吗?

可爱,强大,但狐狸更怕老虎吃掉它。



狐狸一开门,就看见躺在它家里的老虎。

巨大的尖叫声被它狠狠抑制,良久它才说话,

“你来干什么?”

老虎挪了挪身子,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狐狸,活像狐狸出轨了似的。

狐狸揉了揉眉头,它还是无法面对每天回家都有一个随时可以把自己吃了的老虎在自己家里躺着。

“说。”

老虎翻了个身,抬起头看着狐狸,露出自己的小肚肚,

“给你摸摸,不要不理我。”

一脸地主家傻儿子的模样。

狐狸怔了一下,本着保护生命的原则选择了顺从老虎,小手在老虎肚肚上轻轻抚摸了一下,然后迅速离开。



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一而再再而三的,狐狸就习惯了老虎。

每次回家看见躺在自己屋子里的老虎都心无波澜,还顺手在老虎的肚肚上摸了摸。


一山容不得二虎,但是可以有只狐狸不是吗?


评论(2)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