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托

佛系更文,关注需谨慎

当另一半变成了小孩纸。(一)

#ooc警告


#一切以cp为主




――香乔


清晨的阳光穿过窗户来到房间,温柔的拥抱着床上的两人。


孙尚香翻了个身,将小小乔搂进怀里。


『嗯……?怎么感觉有点不一样?』


孙尚香缓缓睁开眼睛,入眼的便是小小乔恬静的睡颜。


『唔……婉婉真可爱。』


眼睛盯着小小乔,孙尚香的思想逐渐上线。


『等等,婉婉怎么变小了?!』


孙尚香迅速起身,抱起乔婉,脸逐渐凑近,


『这是真的假的?』


“啪!”小小乔的小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拍到了孙尚香白皙的脸上。


奶声奶气的说,“孙尚香!你怎么又想偷亲我?”


孙尚香傻乎乎的笑着,也不生气,化身为痴汉直直的看着小小乔。


愣了半晌的小小乔终于转过神来,惊恐的看着乐呵呵的孙尚香,大声说:“怎么回事?我怎么变小了!?”


小小乔离开孙尚香的怀抱,站在床上低头看,衣服是她没有变的时候穿的,此时松松垮垮的搭在身上,露出一大片春光。


“啊啊啊!我怎么变成五岁的样子了!?”


小小乔炸毛后,看着正在换衣服的孙尚香,歪歪头不解的问:“你要去哪啊?”


扣完最后一颗扣子的孙尚香转身看着小小乔,无奈的说:“不是我,是我们,难道婉婉不穿衣服吗?家里可没有三岁小孩的衣服。”


“是五岁!”小小乔的关注点偏了,叉着腰站在床上看着孙尚香。


“好好好,”孙尚香无奈举手道,“那么乔婉小朋友可以穿衣服了吗?扣扣开了哦。”


“你给我穿~”小小乔站直身子,理直气壮的说。


“好的,乔婉小公主~”




――花乔


“啊啊啊啊!!!”


卧室里传出来巨大的声波。


“怎么了怎么了?”乔莹听到惊叫,连忙跑到花木兰的卧室里。


打开门,没有想象中的紧抱,只有大床上拱起的一小团。


『家里莫非进贼了?』


乔莹想着,悄悄地走到床边,忽的一下拉开被子。


炸毛的花木兰随即映入眼帘。


“花,花花?”乔莹睁大眼睛看着床上的一小只,不可置信的说道,“你怎么变小了?”


花木兰抬起头眼泪汪汪的看着乔莹,金豆豆一颗颗随即掉落,咻的一下就到了乔莹身边,紧紧的抱住了她。


“哇哇哇啊啊!!乔乔我变小了!!呜呜呜~”


乔莹下意识的回抱过去,将小花木兰抱起来,跪坐在床上,拿衣服将小花木兰包裹住,温柔的说:“花花别伤心哦,变小了依旧可爱呢~”


“呜呜呜嗝呜呜~”花木兰还是没法接受,抬起头看着乔莹,两只小短手抱着乔莹的脖子,小声说:“可,可是我这样就保护不了乔乔惹。”


乔莹心里涌入一股暖流,热乎乎的。她低头亲了亲小花木兰的嘴巴,抚摸着她的头说:“那这次让乔乔保护花花好不好呀~”


花木兰可怜兮兮的吸吸鼻子,带着些许哭腔说:“好~”


『花花真是可爱呢~』


“那花花小朋友要不要和乔乔姐姐一起出去买东西呢?”乔莹诱拐着花木兰。


『让那些单身狗也看看我家花花。让他们羡慕去吧~』


“乔乔不是姐姐,花花才是。”小小花木兰反驳道。


“嗯嗯,那姐姐要不要和妹妹我一起去买东西呢?”乔莹看着怀中可爱的花木兰,再一次耐心的问道。


“要,要去。”花木兰被乔莹看的不好意思,埋头闷闷的说。


“那好,乔乔带姐姐买小裙子去喽。”乔莹抱着花木兰,嘴角上扬,去洗漱去了。



评论(1)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