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托

佛系更文,关注需谨慎

当另一半变成了小孩纸(二)

#ooc警告。

#一切以cp为主


――露蝉。

“唔……别……”貂蝉的头朝另一边歪去,凌乱的长发随意铺撒在蓝色的枕头上,浓重的鼻音包含着主人的不满。

“蝉蝉~起床了。”露娜费力地爬上床,跨坐在貂蝉身上,小手在貂蝉脸上揉啊揉,企图让貂蝉顺利起床并且让她帮着想想办法。

自己这莫名其妙的变小真是让人心累,且不说这小身板能干个什么,就连身高都只有蝉蝉腰那么高。

脸上的触感逐渐变得温热,细细的吻扑面而来,夹杂着温柔与一点恶作剧的意味。

“露露别亲了,我马上起。”貂蝉晃了晃头想甩掉这让人腿脚发软的细吻。

眼睛迷糊糊的半睁半闭,模糊的看见眼前的小脑袋。

“露,露露?!”貂蝉瞬间转醒,靠着床头撑起身子,“你怎么变小了?!”

貂蝉一眼认出露娜,毕竟露娜的眼神一如既往的带有侵略性呢。

不过还挺可爱,这么小的身子应该也干不了什么吧?看来可以过几天安生日子了。

啊……开心^ω^。

露娜看到貂蝉的表情从最开始的震惊转化为窃喜的过程就知道貂蝉想了些什么。

小嘴撇了撇,心里不以为意,大不了以后补上就是了。难不成还拦得住我?

“嗯,蝉蝉我变小了,怎么办啊?要不然还是找扁鹊去吧,他那有药。”露娜又往前坐了坐,身子逐渐靠近貂蝉。

偏又因为变小了的原因声音软萌软萌的,显得理所当然似的。

貂蝉看着离她愈来愈近的小露娜,心里一阵堵,变小了都不安生的嘛。

貂蝉心里吐槽道,纤细的手臂往外推了推,由于露娜还小,所以力气用得很小。

“好啦好啦,去去去,我们去好伐,可以先坐好吗同学?”貂蝉看着还在霸占她的腿的露娜,无奈说道。

“好啊,可是早安吻还没给我。”露娜也看着貂蝉,准确来说,是貂蝉的嘴。

“真的拿你没办法,话说我亲了你我不会坐牢吧?”貂蝉撩开额前的长发,看着只有自己腰高的露娜。

“不,我就要。”说完不等貂蝉开口就封住了她的嘴。浅浅一吻,如蜻蜓点水般,一触即离。

“好啦,那这位小朋友可以先坐好吗?我要换衣服了。”貂蝉有些无奈的看着这个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冒出个早安吻要亲自己的露娜。

“好。”



――武婉。

上官婉儿一大早就看见自家女朋友变小了,现在满脑子刷图“awsl”,嘴角的弧度就没降下来。

“唔……?”武则天就是在这时候醒来的,眼里还有些迷离,“婉儿,你怎么……”立刻感觉到声音不对的武则天有些惊讶,“我怎么……”低头看到平坦的胸膛的武则天逐渐转化为震惊,“我怎么变小了!?”

就像理解不到武则天的着急似的,上官婉儿用手撑着下巴一眨不眨的看着武则天,心里一阵冒粉红泡泡。

哎呀哎呀,真可爱。

上官婉儿眸中带笑。

“婉,婉儿,怎么办啊?”一向强势的武则天只好向上官婉儿求助,结果抬头就看见了上官婉儿都快抑制不住的笑容……

“不许笑!”武则天有些懊恼,被子一掀,整个人就缩了进去。

上官婉儿立刻收敛了笑容,不过眼中的笑意在看到武则天缩进被子时又迅速漫延开来。

“其实这应该有办法,比如我们可以去找扁鹊呀,不是都说他医术很好吗?”上官婉儿认真的想了想,提议道。

武则天在被子里闷了半晌,待氧气耗尽呼吸不过来的时候才露出头来。大口大口的呼吸空气。

听到上官婉儿的话这才应了声。

“那……我还是快点给你找件合身的衣服吧。等会换上。”上官婉儿看着武则天,刚又想笑就被瞪了一眼,只好憋住。

转身走到白色大衣柜面前翻翻找找。

“嗯……找到了。”上官婉儿从衣柜里拿出一件略小的T恤,拿到武则天的被子上。“快穿吧,武则天小同学,等会还要去看医生叔叔呢。”

转身便想要走。

“等等。”武则天喊了一声,故作单纯的眨了眨眼睛,看着上官婉儿说,“你不帮我换吗?”

理所当然,理直气壮。

上官婉儿有些懵,好笑的怼了回去,“你到是理直气壮,前天晚上撕我衣服撕的还挺开心吧?后来怎么没帮我穿衣服?第二天醒来我还是赤身裸体的。”

武则天的气势有些弱了,小声的反驳,“我不也没穿吗?”

“是啊,那是因为大早上又来了几次你为了方便。”上官婉儿无情的回了过去,“自己穿。”

“哦,好嘛……”

听到回应的上官婉儿去到客厅沙发上坐下,摆弄着手机。

房间里的武则天努努嘴,不就是看我身体小嘛,等我变回去看你还敢不敢这样对我。

……

武则天穿着宽大的T恤走到客厅,衣摆正好到大腿中处,看起来萌萌的。

上官婉儿看了一眼,走到门前又发现没有适合武则天的鞋子,只好又走回去抱起武则天,这才又出门。

“哎哎哎,你干嘛??”有些惊讶的武则天抱住上官婉儿的脖子以保持平衡,问道。

“抱你啊。”上官婉儿回了一句。转身锁门。

“抱我干嘛?”

“你有鞋子?”

“噢。也对。”

评论(3)

热度(2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